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112-1 期末考日程表公告(含教室配置表、分班考試名單)
2023.12.15

各位同學請注意!

112/12/18(一)、12/26(二)-12/29(五)為期末考周。

期中、期末考依照慣例,如為早上D2-D4三學分課程,筆試會排在D3-D4節考試、如為下午D5-D7三學分課程,筆試會排在D5-D6節考試,兩學分課程就按照原本上課時間考試,除非老師有另外公告,以上請同學多多留意喔。

以下公告事項請詳讀:

(1)許嫣茹老師:會計學一甲,12/8考試、考試時間09:10~12:00

(2)林玫君老師:國際行銷-英,提前一周12/20考試、考試時間10:10~12:00

(3)林玫君老師:創新科技管理提前一周12/20考試,考試時間13:40-15:30。

(4)邱嘉洲老師:金企一乙微積分:12/18(一)考試,分班名單及教室如下:

LM408:其他修課同學

LM508:金企一乙座號01~36號同學

其他未列於表中的課程(例如全人課程),或與老師公告不同者,請依老師宣布為準。

人數過多的班級,會分成2間教室,請看好教室配置及名單(如下方連結),以免白跑。

節錄本校考試規則:

第三條:學生考試時須準時入場,並應聽從監試人員指示入座。學生遲到逾20 分鐘者,不得參加考試。每節考試開始30 分鐘內,
學生非因特別事故經監試人員同意,不得離開試場,否則該科該次考試以零分計算。

第四條:學生考試時須攜帶學生證,入座後須將學生證放置座桌上,以便查驗。未帶學生證者,須提供可資證明身分之證件(如身
份證或駕照等),經監試人員核對無誤者,始可應試。違者取消該科該次考試資格,該科該次成績以零分計算

第九條:學生除應用文具筆墨及教師指定之參考資料外,不得攜帶書籍、講義、筆記或其他參考資料,具有計算、通訊、記憶等
功能或其他有礙試場安寧、考試公平之各類器材或智慧型手機等3C 產品入場。...。若經監試人員發現,而勸導不聽者,該科該次成績以零分計算外,並得視情節輕重,予以記小過以上處分。

有關學生期中、學期考試,相關請考試假作業及措施說明如下:

相關規定及辦理流程:學生於請考試假當日()三工作日內,檢具完成用印之考試請假單及相關證明文件後向教務處課務組辦理請假手續。

112-1期末考試日程表  分班考試學生名單

輔仁大學考試規則    學生考試請假規則   考試請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