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金融國企系英文檢定獎勵公告
2019.05.10

金融國企系英文檢定獎勵公告

獎勵本系在校學生TOEIC(其他英文檢定則依本系標準認定)成績達860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一千五百元;950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三千元。在校期間已領獎學金,若再次考試成績達更高等級者,補足差額獎學金。受獎同學於公開場合表揚與頒發,並需簽領學校收據或直接入學生帳戶,以便請款及核銷。

申請三步驟,缺一不可!

1. 登錄證照管理系統(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生證照管理系統→上傳圖檔後成績單正本拿給系秘驗證)

2. 填寫紙本申請表後繳給系秘

3. 填寫線上表單(網址:https://forms.gle/o9xLfS7tjMrqLepP7

請同學注意:

1. 申請截止日為108年5月31日

2. 多益成績取得日在5/31以後的同學,請申請明年度的獎勵

3. 本系英文檢定包含105學年度以前之國際教育處國際專業證照獎勵,每人在學期間限申請一次。在校期間已領獎學金,若再次考試成績達更高等級者,才可申請差額獎學金。

 

去年已申請過的名單如下,除非860-->950跨級,否則不可再重覆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