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TOEIC及國際證照獎勵開始申請了!5/19截止
2017.05.01

英文檢定獎勵來了! TOEIC 800分以上的同學都可以申請國教處的獎勵,還有其他國際專業證照獎勵!

一、依據「輔仁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勵學生考取國際專業證照試辦要點」辦理。

二、學生於輔仁大學修讀各級學位期間獲得國際專業證照獎勵(含101學年度英語能力獎勵;101-1英檢獎勵獲獎名單 101-2英檢獎勵獲獎名單 102學年度國際專業證照獎勵 ; 103學年度國際專業證照獎勵 ; 104學年度國際專業證照獎勵)。同一項證照以獲得一次證照獎勵為限,且在學期間以獲得三項國際專業證照獎勵為上限。

三、請依申請步驟進行,並請詳閱國際專業證照試辦要點及國際專業證照級別表。

四、逾期填寫視同放棄申請資格,若經查核發現申請資料不實,除取消本獎勵申請資格外,嚴重者將影響日後其他獎勵申請資格。

五、各項資料若於期限前(5/19) 無法完成繳件,則以「缺件」處理。

詳情請見本學期公告說明:http://www.oie.fju.edu.tw/excellence/doc/view/sn/2818/block_sn/787
申請之相關疑問,可參考FAQ說明:http://www.oie.fju.edu.tw/excellence/faq/view/block_sn/898

 

簡單的說以下三步驟缺一不可

1.登錄證照管理系統(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生證照管理系統上傳圖檔後正本拿給系秘驗證)

2.填寫紙本申請表後繳給系上(也就是交給系秘)

3.填寫線上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iRvIDj3FFWREvARf1

 

本系加碼: (同時適用僑生,外籍生,陸生)

本系在校學生TOEIC(其他英文檢定則依本系標準認定)成績達800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二千元;900 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三千元。在校期間已領獎學金,若再次考試成績達更高等級者,補足差額獎學金。

舉例:

1. A同學多益820分,可申請國教處獎勵及本系獎勵,若國教處核定後公告為1500元,則系上補發500元。

2. B陸生同學多益900分,可申請本系獎勵3000元。

3. C同學去年多益840分,去年國教處奬勵1500元,本系獎勵500元,今年又考多益920分,可申請本系差額獎勵1000元。

 

請同學注意:

1.所有同學必須先申請國教處獎勵,才能同時申請本系獎勵(沒申請國教處的本地生,系上不受理),因國教處獎勵限中華民國籍學生,所以只有僑、陸、外籍生可以直接申請本系獎勵。

2.多益成績取得日在5/19以後的同學,請申請明年度的獎勵,本系獎勵同步於5/19截止!

 

金融國企系TOEIC獎學金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