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106學年度金融國企系英文檢定獎勵公告
2018.05.09

金融國企系英文檢定獎勵公告

  • 因本校國際教育處107/4/23公告即刻停止辦理106學年度學生考取國際專業證照獎勵,本系獎勵經費嚴重不足,故獎勵辦法經107/5/8系務會議修正後如下
  • 獎勵本系在校學生TOEIC(其他英文檢定則依本系標準認定)成績達860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一千五百元;950分以上者,每位頒發獎學金三千元。在校期間已領獎學金,若再次考試成績達更高等級者,補足差額獎學金。受獎同學於公開場合表揚與頒發,並需簽領學校收據或直接入學生帳戶,以便請款及核銷。

 

申請三步驟,缺一不可!

  1. 登錄證照管理系統(登入學生資訊入口網學生證照管理系統上傳圖檔後成績單正本拿給系秘驗證)
  2. 填寫紙本申請表後繳給系秘
  3. 填寫線上表單(網址:https://goo.gl/forms/EM6U2a3LUznXoTAg2

 

請同學注意:

  1. 申請截止日為107523
  2. 多益成績取得日在5/23以後的同學,請申請明年度的獎勵
  3. 本系英文檢定包含105學年度以前之國際教育處國際專業證照獎勵每人在學期間限申請一次在校期間已領獎學金,若再次考試成績達更高等級者,才可申請差額獎學金。

 請下載金融國企系TOEIC獎學金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