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106 學年度管理學院「英語自學方案」
2017.09.13

1. 開學在即, 不知大家是否已經完成英檢成績於學生證照系統登記, 管理學院要再次提醒你們立即將各考試成績上傳到證照系統並請系上秘書驗證, 以完成畢業要求中關於英檢的第一部份!! 
2. 需要參加Biz 雙週測驗的同學請於8/31前上網登記購買雜誌, 並如期參加8次考試, 以獲得畢業資格 (請參閱附件小簡章, 掃描QR code於Google Doc中登記), 收費時間為9/18-9/22 於管院LM210 收費。
3. 補考時間與考試時間不同請特別注意, 另外補考教室因管院及學校另有其他活動, 統資系教室10月及12月的第二次教試教室將會調整, 待開學時學校開放借用教室確定後再向同學通知。
4. 自學方案詳細資料請參閱管院網頁 認識本院 >> 法規查詢 >> 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大學部各系95學年度起入學生英檢規定」下方檔案下載處下載:
http://www.management.fju.edu.tw/_chinese/01_about/02_lawdetail.php?AID=9&SID=9 
如有任何其他問題, 歡迎來信/電詢問!

 

106 學年度管理學院「英語自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