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TOEIC多益測驗輔大校園場【成績單重大變革】說明
2017.11.09

TOEIC多益測驗輔大校園場【成績單重大變革】說明

 

  1. 20183月起,多益測驗的公開考試和校園考試將發給「不同的成績單」(請參考圖例),校園場的成績單可以做為校內使用(各院系畢業門檻、英文基本能力、申請交換生、校內國際證照獎勵等皆可承認),但若要畢業後求職使用,建議同學還是報考公開考試,以免企業有疑慮拒絕承認。請注意:只有公開考試的成績可以申請證書!
  2. 輔大校園多益測驗將自106學年下學期開始,改為每學期「只辦一場」,未來將視報名人數再決定是否加場,報名費用為1050(行政處理費50)。公開考試的報名費用為1600元。
  3. 本學期最後一場多益測驗校園場是12/27(),報名截止日為11/24(),報名費1250元,目前還有很多名額,若同學們想在校園考拿到公開版成績單,這是最後且又便宜的機會,敬請把握趕快報名。
  4. 輔大校園多益測驗報名,請從輔大金融國企系大學部網頁進入http://bba.fib.fju.edu.tw/,公開考試請由TOEIC官網進入http://www.toeic.com.tw/,若有校園考試之相關問題歡迎詢問2905-2664金融國企系 張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