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Back To FJU】茶會活動
2022.11.08

畢業後想出國讀書該做什麼準備?

輔大的學長姐畢業後進入哪些行業工作呢?留學為他們帶來了什麼改變?
====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了許多優秀的輔大學長姐們,以留學為主題出發,透過講者的分享,讓我們了解他們為什麼想、為什麼能進到這些企業的原因,

以及在留學期間的所見所聞、遇見的人如何為他們帶來影響及改變
================================================================================================================
~活動日期
2022/11/21 (一) 18:30~21:30
*18:00 - 18:30 報到進場*
參加者請務必在活動開始前完成報到
~活動地點|輔仁大學LM101
~活動內容
Part A - Speaker Sharing |From FJU to the World
Part B - Mingle Time|Meet and mix!
除了講師分享,我們也準備了小活動,讓大家盡情Mingle,一起認識參與活動的夥伴們!
~報名請點選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nLYO8 
~當天備有飲料與小餐點
~本次活動免費入場
====
活動結束後,講師們將從參加者中選出令他們印象最深刻的人,獲得獨家 Coffee Chat 機會,難得的機會,趕快來報名吧!
====
@fjcu_finlab X @the.mingle.studio
關注我們,掌握最新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