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3/23(四)王道銀行徵才說明會
2017.03.01

 王道銀行數位金融儲備菁英校園徵才說明會

 

王道銀行-楊錦裕總經理(輔大國貿系第5屆系友)將親自返回母校招募菁英,請各位應屆畢業同學把握機會!
日期:2017年3月23日
時間:12:00~13:30
地點:利瑪竇LM202會議室
*本場次由王道銀行提供午餐,報名時請點選用餐(葷/素食)

報名網址 http://goo.gl/5V88LO

招募對象:企管系、金融國企系、統資系、資管系等4系所之大四及碩二應屆畢業生(大三以下及碩一同學請暫勿報名,謝謝!)

王道商業銀行(O-Bank)前身為台灣工業銀行(Industrial Bank of Taiwan),創立於1999年,為台灣第一家新設立的工業銀行,在董事長駱錦明先生的領導下,以誠信、專業、團隊、創新、榮譽(TOUCH:Trust、Outstanding、Unity、Creativity、Honor)為核心價值,配合國家經濟發展策略,參與重大經建計畫,提供專業的投資銀行服務,扶植策略性新興事業發展,一路以來陪伴台灣企業成長,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2017年初,正式改制為王道商業銀行,跨足個人金融領域,以便利、安全、貼心的數位金融服務,提供消費者嶄新的體驗。

 

O-Bank官網:https://www.o-bank.com/zh-TW/about/about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