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管理學院  金融與國際企業學系 大學部UNDER GRADUATE PROGRAM

特殊選才
2023.11.06

報考資格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1.參加國內外比賽(例如:國際或全國科展、國際或全國學科類競賽、奧林匹亞競賽 或其他相關競賽獲獎或參賽證明,將依據競賽規模、性質及是否獲獎情形綜合判斷。

2.金融或商業管理相關競賽之參賽或獲獎證明、檢定並持有證明、或考取相關專業證照。競賽將依據比賽規模、性質、是否獲獎綜合判斷;檢定或證照則依據其性質與難易度做為判斷依據。

3.創作具金融或商業管理優秀作品(例如程式、報告或實作等)並獲教師推薦者。

4.其他具有商業管理特殊專才或實務經歷,能提供具體事證足以證明者。

5.不同教育資歷(境外臺生、新住民及其子女、經濟弱勢學生、實驗教育學生、持境 外學歷報考且同時持國外具公信力之入學用大型測驗成績者 )具有下列特殊經歷之一者:

a. 金融或商業管理相關競賽獲獎或參賽證明、檢定並持有證明或考取相關專業證照。

b.創作具金融或商業管理優秀作品(例如程式、報告或實作等)並獲教師推薦者。

c. 其他具有商業管理特殊專才或實務經歷,能提供具體事證足以證明者。

甄試項目及方式:

學系指定應繳文件

1.書面資料審查(50%)

2.面試(50%) 

甄試日期及地點:
一、面試日期:112年11月10日(五)。
二、112年11月6日本系網頁公告面試順序及地點,【面試時間公告】
其他資訊請見本校招生資訊平台 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